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薛永纯:规划引领 打造品牌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9-16 11:19: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薛永纯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规划引领 打造品牌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邯郸市召开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审定2020年第五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地,并就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薛永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

薛永纯指出,旅游业是综合性大产业,关联度大、涉及面宽、拉动力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旅游产业的发展前景和综合效应,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抓手,以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全面提升为支撑,以优化生态环境为重点,不断提高全市旅游产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他强调,要高水平做好产业规划,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搞好全域规划、区域规划、专项规划,优化旅游发展布局,科学配置各类资源,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要高标准实施全域旅游,大力提升景区品质,改善生态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创新投入机制,招徕更多游客到邯郸观光旅游。要高质量打造旅游品牌,把打造知名品牌作为发展旅游产业的重中之重,突出本地特色,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质量,树立邯郸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要高效率推进筹备工作,对第四届旅发大会再加力度、再提标准,周密安排,确保圆满成功。第五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县区要精心谋划、抓紧筹备,努力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旅游盛会。(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