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涉县深入开展辟谣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主题活动

2019-09-18 12:27:44 来源:涉县县委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市委网信办要求,为提高全民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提升全县互联网联合辟谣的能力,涉县在国庆节前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辟谣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主题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为抓好这项活动,县委网信办专门组织17个乡镇和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会议,专门进行安排。

二、各乡镇、各学校行动讯速、活动积极。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开展专题课堂、知识竞赛等方式广泛开展辟谣宣传活动。

通过辟谣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群众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了全民识谣、辨谣、举报谣言的能力,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



来源:涉县县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