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复兴区科协组织专家义诊进社区送健康

2019-09-18 15: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郭拥军)今天,复兴区科协邀请邯郸市中心医院医学专家在百家村街道六二社区开展“医疗进社区送健康”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此次活动是该区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义诊现场,来自邯郸市中心医院的急诊科、泌尿外科、妇科、检验科、呼吸科等8名专家,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诊断等。义诊过程中,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诊断。参加义诊活动的群众对专家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连称赞,“我们百姓缺的就是这些医疗保健知识,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要越多越好,我们也会积极参与的。” 

此次活动中,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套,接待咨询就诊居民300余人,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