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多措并举助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2019-09-23 11: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军、王珂珂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当地固定资产投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现了固定资产投资的稳步增长。

为进一步推动邯郸地区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工行邯郸分行支持邯郸东郊热电项目的建设和生产,“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贷款。农行邯郸分行为武安市东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东太行景区开发项目新增授信,并发放项目贷款,用于景区项目建设。建行邯郸分行对符合国家政策及信贷政策的项目,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方式开展调查了解,推进固定资产贷款项目。

工行邯郸分行通过引入国内大型房地产集团恒大公司对鼎嘉琪公司实施并购,以优质企业控制风险客户,通过办理并购贷款,收回不良贷款成功化解贷款风险,同时建立了与优质上市公司的合作关系。中行邯郸分行主动调整结构,转变授信投向。通过定期开展项目调度会,建立授信项目储备库,推进授信结构调整。通过不断加大项目储备,积极推进固定资产项目审批和投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