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十月花香”诵读展演成功举办

2019-09-23 14:4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冉)9月22日下午,位于邯郸市高开区的东街剧场内诗诵声声,掌声阵阵。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月花香”展演季诵读专场在这里上演。邯郸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界群众500余人观看演出。

展演中,艺术家、业务骨干、诵读积极分子同台演出、联袂亮相,诵读节目更是个个精彩,引人入胜。由邯郸市朗协主席李国忠创作的“太平洋西岸”和“国歌、国旗、国徽三部曲”构成展演的核心内容,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尽情展现。市朗协少儿会员演诵的“家在邯郸、中华少年、让我来”等节目,无不洋溢着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推崇、对未来向往的美好感情和坚定信念。观赏着精彩演出,享受着艺术美育、聆听着感人故事,现场观众或掌声如潮,或泪盈双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