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展

2019-09-24 14: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张魁兴、邓群岩、董源)今天上午,邯郸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展在市图书馆开展。透过镜头聚焦最美劳动画面、展示该市各行各业的时代风貌、祖国大好河山和秀丽风光。展出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7日。

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征集到摄影作品4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们认真把关、评审,共遴选出130余幅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展览共分自然风光、城乡新貌、民俗民风和综合类4个章节 ,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寓意深刻,有强烈的时代气息,是市直干部职工摄影才艺的一次集中展示。

当天上午,在小提琴手们共同协奏“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声中,近300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手持小国旗参加了摄影展开幕式。展览现场前来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驻足凝眸,不时点头称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这次主题摄影展既从一个侧面展现了70年来我市发展的巨大变迁,也是我们伟大祖国走向繁荣昌盛光辉历程的一个缩影,更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生日礼赞!”邯郸市直工委调研员张宏阁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