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送太极拳培训到扶贫村

2019-09-25 11: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吴学军)9月24日,建行邯郸分行张彦平副行长在综合管理部殷越岭经理的陪同下,带领分行太极拳代表队成员来到定点扶贫村魏县二马村博瑞小学,举办杨式太极拳开班仪式。工会李莉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二马村博瑞学校校长王政国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建行邯郸分行张彦平副行长一行的到来。随后,分行张彦平副行长致辞,他表示,举办本次太极拳开班仪式,是建行文化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学习太极拳,帮助孩子们舒经活骨、强身健体,同时磨练意志,愉悦身心,同时预祝本次太极拳开班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获得特别邀请杨氏太极拳第五代嫡传人杨志芳老师作为培训指导。杨志芳老师代表培训老师发言,并现场进行了太极拳表演,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博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阵阵喝彩。分行驻村工作队成员董宏被王政国校长聘为杨氏太极拳培训班教员,并颁发了证书,现场表演了24式杨氏太极拳。分行太极拳代表队6名成员集体表演了传统杨氏太极拳37式。孩子们被整齐划一的专业表演所吸引,一边观看,一边情不自禁地学习练习。

活动期间,张彦平副行长一行查看了该校“慧思图书室”筹备进展情况,同时到帮助筹建的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参加了分行驻村工作队组织的“迎国庆,颂党恩”老党员书法笔会活动。

建行邯郸分行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扶贫帮扶的内容和形式,通过举办杨式太极拳开班仪式和老党员书法笔会等活动,喜迎国庆70周年,同时弘扬了传统文化,展现了新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