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走上街头宣传金融知识

2019-09-25 11: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监管机构及省分行相关要求,9月24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牵头,组织10家金融机构,在各自单位门前,同一时间,统一行动,形成了宣传金融知识的强大合力。分行综合管理部、住房金融业务部、投资银行经营中心、营运管理中心等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9点整,分行志愿者在人民路支行门前设置宣传台,悬挂“金融知识进万家”条幅,并摆放印有“建小宝”标志的小笔筒、纸袋子和临时停车牌,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积极向过往行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住你的钱袋子”“理性借贷、按时还款、保持良好征信记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资金财产安全”等宣传折页,热情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受到热烈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