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展

2019-09-28 14:12:16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7日上午10时,市博物馆一楼大厅内响起悠扬的旋律,大家用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十月花香——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的序幕。

开幕式后,大家走进展厅,近距离感受生动记录和展示邯郸发展进程的影像资料所带来的震撼。在展示橱窗前,人们一边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边回忆老照片里的岁月,感慨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一位专程来看展览的老大爷激动地说:“我从小生在邯郸、长在邯郸,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感谢摄影家们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多珍贵的老照片,在回顾过去的同时,真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此次摄影展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从邯郸的几代摄影人手中征集了一批记录邯郸历史变迁的珍贵影像资料,共精选出120幅推出展览,这些照片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邯郸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彰显了摄影家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和家国情怀,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全媒体记者 钟悦)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