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丛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2019-09-29 18: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张萌、刘佳)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丛台区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开展“十大攻坚战”行动以来取得的新成就,今天上午,丛台区“壮丽七十年 魅力新丛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南吕固乡墨耕园美术馆盛大开幕。

据了解,该摄影展历时3个月,得到了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家的鼎力支持,共征集摄影作品600余幅,通过专家评审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100余幅进行展出。这些摄影作品构思独特、匠心独运、形式多样,内容涵盖丛台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实地记录了丛台区近40年来的成长与成就,对于展示丛台区良好形象,促进全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