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读会

2019-09-29 18: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宋炜、要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市管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一线建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今天下午,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处六楼会议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读会。局领导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唱出心中的喜悦与自豪,歌颂新中国70年的壮丽与辉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以诵读为主要展演形式,穿插联唱、舞蹈等艺术形式,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演者全部为市政工程管理处干部职工,他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有的激情豪咏,有的婉约倾述,通过个人或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求解放、求富强、谋复兴的丰功伟绩。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呼应,歌声嘹亮、掌声雷动,现场成为爱国情怀激情涌动的海洋。《市管铁军见真情》《我们站立的地方就是祖国》《爱国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国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经典诵读,生动展现了市管人只争朝夕、拼搏向上的顽强意志,同时也抒发了市管人为民奉献、勇于担当的万丈豪情。在深情诵读中,现场观众眼前重现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广大干部职工在不同历史时期跌宕起伏、激情澎湃、辉煌灿烂的奋斗历程,生动体现了几十年来一代代市管人为邯郸城市发展进步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在现场引起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新时期市政工程管理处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再建新功的奋斗激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