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气象局发布国庆期间天气预报

2019-09-30 20: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庆)为做好国庆期间天气服务保障工作,9月29日上午,邯郸市气象局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十个单位收听收看了中国气象局及河北省气象局的“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并发布了国庆期间天气预报。

据悉,10月1~3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暖和,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18℃左右,适宜出行;4~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将迎来强降温、大风和阴雨天气,受阴雨和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10℃以上,4日最高气温将跌破15℃,最低气温将跌至10℃左右,体感较冷,受强冷空气与阴雨天气影响,造成气温陡降,假期后期气温偏低,要注意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这次强冷空气过程将影响华北、东北等广大的北方地区,建议将要在此旅游、走亲访友的市民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6~7日多云,气温逐步回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