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临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幕

2019-10-01 15: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我和我的祖国”临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临漳——我的家”主题摄影图片展在县政通大楼二楼举行。

此次摄影图片展由中共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文联主办,临漳县摄影家协会、临漳县美术家协会、临漳县民间艺术家协会协办。从7月份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共收到各类摄影作品1500多幅。经过整理、分类、评选,选出优秀作品100多幅。本着直观形象、视角独特、高端大气原则,突出“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特点,择优挑选56幅精美作品装裱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产业临漳”“人文临漳”“美丽临漳”三个部分。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近年来临漳县工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发展面貌、农村人居环境等各条战线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还展出了部分美术、烙画、剪纸等艺术作品,彰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国、爱党、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和家国情怀,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