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曲周消防大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2 09:4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消防指战员的爱国热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对党忠诚、听从指挥的号令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守土有责的使命感,为消防事业增砖添瓦,为祖国的繁荣似锦鞠躬尽瘁,做合格的新一代消防人。10月1日上午,曲周消防大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8时,护旗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指战员在庄重的敬礼中寄托着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全体指战员参观了曲周消防大队文化墙,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感人故事,感受他们的赤胆忠心和报国情怀,也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他们用智慧、勇气和鲜血凝练出的“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精神触动了全体指战员心灵的共鸣、情感的升华和思想的对标。

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观看阅兵典礼期间,大队指战员无不心情振奋,精神饱满。每当一批批载着祖国高精尖装备的车辆驶过,最新型战斗机梯次从低空划过,指战员们激动的心情更是达到了最高点,心中均感受到了极大地震撼,无不充满了对祖国的自豪和热爱以及献身消防、为民、敬业、奉献的豪迈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曲周消防大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指战员爱党爱国热情,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指战员“守初心,担使命”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增添了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