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国庆首日涉县旅游迎来开门红

2019-10-03 20: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唱国歌、升国旗“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旭)国庆假期第一天,涉县娲皇宫、一二九师八路军纪念馆和五指山等各大景区迎来了国庆旅游开门红。据统计显示,当日涉县接待游客达23.8万人次,综合收入1.08亿元。

秋日里的太行山城风景怡人,蓝天白云下,林木叠翠,漳河碧水,游人如织,行进在七彩旅游通道上,犹如一幅清新的山水画卷。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领略千年女娲文化,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欣赏绝美太行风光,共同享受快乐的国庆假期。

一二九师停车场车辆爆满。

在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景区内花团锦簇、国旗招展,装扮一新一派喜庆景象,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欢乐气氛。由亲朋好友组织的自驾游、全家老少参与的居家游、红色之旅的专线游组成的各类游客陆续到达景区,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城我们新的长城……”在陈列馆广场,红旗飘飘,歌声如潮,当地干部群众数千人齐聚广场,整齐排列,高唱红歌,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吸引了大量游客参加。“今天来到这里,正好赶上了升旗仪式,感觉很震撼,也很自豪,同时也借此机会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一位来自山东的游客王先生表示。

娲皇宫景区内游客拍照留念。

走进5A级景区娲皇宫,一大早偌大的停车场便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大巴和自驾车辆。在景区入口,游客们纷纷排起了“长龙”,依次安全有序的参观旅游。景区内的补天湖、活楼吊庙、摩崖刻经等令前来游玩的客人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举起照相机、手机拍照合影,留下国庆假期美好的记忆。来自河南的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涉县旅游,早就听说娲皇宫了,这次带家人来玩,感觉不虚此行。景区不仅景色优美,服务周到,基础设施也十分完善。

刘家村乡村游一角

在刘家村、圣寺驼、后池村等一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同样备受广大游客追捧,景区内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公路文化让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黄金周游客出行安全、有序,涉县各大景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对宾馆饭店、游客服务中心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加大旅游市场联合执法力度,进一步维护节日期间景区内和谐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