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十一”黄金周涉县“多彩特色游”持续火爆

2019-10-04 22: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二九师纪念馆游客爆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129师红色研学游、娲皇宫古文化游、圣福天路公路游、庄子岭红叶游、魅力乡村游……这个国庆节小长假,涉县这片红色热土以灿烂文化、优美风光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的大批游客,涉县旅游持续火爆。国庆前四天来涉游客达83.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36亿元。

在一二九师纪念馆开展红色研学游。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八路军129师纪念馆红旗招展,盛装迎客。为进一步丰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内容和形式,景区在传统的红色游基础上,推出了当小八路、吃八路军饭、唱红歌等独具特色的红色研学游,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129师陈列馆广场上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合影墙更是吸引了广大游客前去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广大游客通过“红色游”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峥嵘岁月,已成为庆祝祖国生日的最好方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大早,走进国家5A级景区娲皇宫,从全国各地前来拜女娲、登高赏秋、游补天湖的游客络绎不绝,活楼吊庙的盛景再次呈现,缆车、滑道到处都是排队等候参观游览的人,国庆期间更有丰富多彩的演出为游客助兴,让游客感受到古老涉县的灿烂文化。

作为全国“四好农村路”的网红打卡地,涉县圣福天路再次燃爆,车辆和人流在道路中间形成了一条条多彩的丝带,勾勒出太行山的美丽神韵。前往庄子岭赏红叶的千里旅游路上排起了汽车长龙,自驾旅游、组团旅游交织,休闲旅游、度假旅游交汇,山里山外成了欢乐的海洋。

后池村群主自主举办民俗表演。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关防乡后池村的群众更是自发搭起了舞台,义务表演民俗节目。后池愚公广场上,唱歌的、跳舞的……男女老少,上至白发苍苍的80岁高龄老人,小至蹒跚学步的婴幼儿,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桃花山上,当地群众更是办起了后池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和果园采摘活动,关防红薯粉条、当地产的苹果、韭花、小米、花椒、核桃等一一亮相,游客在游览的同时还买到了美味的土特产。

五指山景区内以“西游”为主题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

火爆的旅游带动了旅游经济的发展。乘车穿行在千里乡村旅游通道上,太行红叶大峡谷、梯田大峡谷、团结湖小山峡等区域的上百个大小景观和上千个民俗点串珠成链,各宾馆、酒店、农家乐、民宿涌动着旅游经济的热潮,涉县全域旅游发展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