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走进《清晨热线》

2019-10-11 15: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吴学军)为确实解决广大群众热点和难点问题,有效推进“三深化 三提升”活动开展,10月10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走进邯郸市广播电台《清晨热线》直播间,接受了广大群众问题咨询。

直播现场,秦国锋副行长简要介绍了建行邯郸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同时接听了群众打来的热线电话,虚心解答了群众关于代发工资集中支取、自主设备使用、首套房贷利率执行等问题咨询。直播间场外,该行设立了“三深化三提升”建行邯郸分行《清晨热线》群众服务站,分行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信用卡业务部、住房金融业务部、小企业经营中心、电子银行经营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为过往群众提供现场业务咨询服务,散发业务宣传单2000余份,并接受《清晨热线》记者现场采访。

为有效落实群众问题整改,该行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办,坚决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确保给客户一个满意答复。直播结束后,该行积极配合《清晨热线》工作人员和邯郸电视台《邯郸直播》栏目记者,对4个政策性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该行不断加大对邯郸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效率和水平。此次走进《清晨热线》直播间接听群众热线电话,深化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建行社会服务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