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大美祖国,健康邯郸”摄影书法绘画展举行

2019-10-11 16: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李湛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今天上午,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邯郸市文联、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河北共产党员网、邯郸卫生摄影协会、邯郸新闻网承办,2019年“大美祖国,健康邯郸”摄影、书法、绘画比赛颁奖暨展览仪式在邯郸市图书馆举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结束。

此次比赛征集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共征集到本地和外省市摄影、书法、绘画作品5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们现场总览、讨论、终评等环节,分别评选出摄影、书法、绘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78幅。仪式上,对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摄影、书法、绘画展览,来自市直卫健系统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随着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邯郸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医疗、预防、保健、监督等各个体系日益完善,市、县、乡、村四级医疗卫生保健网络纵横有序。特别是今年以来,健康中国行动启动,健康教育等15个专项行动已经开展,健康文化正在滋养人民群众的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