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实验小学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9-10-12 22: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10月11日下午,邯郸市实验小学开展了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邯郸团市委、市少工委和市实验小学有关负责人同该校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三位少先队旗手踏着音乐,手执鲜艳的大队旗,踏着坚定的步伐走近主席台。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全场,在火红的队旗下,每一名队员都深感骄傲与自豪!

本次活动围绕《回顾少先队历史》《少先队礼仪学习》《习爷爷教导记心中》《我的成长梦》四个篇章依次进行。少年英雄潘冬子、刘胡兰的故事令人热泪盈眶,规范礼仪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重温入队誓词引领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习爷爷教导”激励小小追梦人勇立凌云志……少先队员们将一个个“梦想清单”贴到舞台两侧的“成长树”上,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祖国的大发展中,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最后,全体人员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