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行政审批局】更快、更省心!企业服务专区试行成功

2019-10-14 09: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26日下午,武安市宸泽贸易有限公司代表李女士在审批局同时领取了企业营业执照和公章,这是审批局“企业服务专区”试行以来成功办理的首件业务,该企业从核名登记到业务受理,从核准通过到刻章出证,办理时限由原来的4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真正让企业感受到企业开办的高效便捷。李女士对审批局的“企业服务专区”赞不绝口,说:“来一趟审批大厅,一天多就把营业执照和刻章都办好了,真没想到这么方便。”

李女士赞叹的正是审批局新推出的审批服务——企业服务专区,这是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便民审批的创新举措,通过整合营业执照登记、公章刻制、税务业务办理咨询,实现企业开办业务“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企业代表提交申请,窗口会进行信息采集,通过在线信息推送,优化业务流程,实现营业执照和公章刻制并行办理,企业代表可以一块领取营业执照和公章,同时在这里可以进行税务业务的咨询和办理。目前,“企业服务专区”仍属于试运行阶段,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不断优化,对企业群众意见进行收集,对网络系统进行测试,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为“企业服务专区”正式运行打好基础,届时武安辖区的市场主体将会享受更快、更省心的一站式企业开办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