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青联新增补委员培训班举行

2019-10-20 21: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邯郸市青联新增补委员培训班在丛台大酒店举行。图为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青联委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10月19日,邯郸市青联新增补委员培训班在丛台大酒店举行。据了解,日前邯郸市新增补了一批青联委员,这为全市青联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10月19日,邯郸市青联新增补委员培训班在丛台大酒店举行。图为邯郸市青联秘书长吴子博介绍市青联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联改革和青联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等内容,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形式,注重学用结合,紧跟形势。并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丰富内涵及重要意义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通过系列内容学习,增强了委员的使命感、提升青联委员履职能力和全域思维能力。

10月19日,邯郸市青联新增补委员培训班在丛台大酒店举行。图为市委党校讲师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还对新增委员就现阶段共青团“团员回家工程”“青年大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学习,各界别分别汇报了今年活动开展情况,让所有新增委员对共青团和青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10月19日,邯郸市青联新增补委员培训班在丛台大酒店举行。图为青联委员认真参加培训。

新增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特殊责任,将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不断增强履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青联委员引领各领域、各行业、各界别青年的示范效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