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气象局:个性化“上下学天气预报”广受师生欢迎

2019-10-22 14: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庆)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化气象服务需求,一档为学生、家长、教师等群体量身定做的“上下学天气预报”于日前在“邯郸气象”微信公众号亮相。

“上下学天气预报”是邯郸市气象服务中心在深入学校走访调研,深入分析学生需求后打造的一款全新日播类气象服务产品。该产品重点针对每日上午7-9点、下午16-18点的天气、气温、风向风速等进行解读,并提供有关健康、出行等综合生活服务讯息,为中小学生上下学穿衣出行提供依据。  

据悉,“上下学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学生、家长、教师的欢迎及好评,多日阅读量达1.1万。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致电气象局称赞此项服务产品很实用,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孩子们开发更加个性的服务产品。

邯郸市气象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洪峰表示,今后将在更多领域开拓创新更多的气象服务,不断扩大气象服务覆盖面,让公众气象服务扎根于民、服务于民、施惠于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