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党委书记讲团课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9-10-23 11: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讲团课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在808会议室召开。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省分行团委书记梁倩、机关团委书记王杨、办公室业务经理黄琳、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楚志刚、廊坊分行张鹏举,15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分行团委书记梁倩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新华社微视频《红色气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结合自身经历,以“让青春在建行事业中闪光”为主题讲团课。石经华表示,青年人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坚定信仰、“弄潮儿向涛头立”的过硬本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担当、“吾日三省吾身”的良好修为。

省分行团委书记梁倩逐一介绍了各位青年员工,并对大家的发言一一点评。会场气氛热烈,各位青年代表积极发言,结合分行发展、业务转型及团青活动,发表了自己对“三大战略”“决战ETC”的认识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推进措施,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他领导也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对各位青年员工进行谆谆教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