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打好岗前廉政“预防针”

2019-10-23 15:1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生、赫立峰近日,邯郸银保监分局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政教育培训,督促新入职人员严于律己,秉公办事,依法行政,廉洁奉公,教育引导新青年在新工作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岗前廉政的“预防针”。

该局精心准备岗前廉政教育培训资料,督促新入职人员一起构建“亲”“清”监管关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廉洁监督排查机制,同时以案示警明白“红线”。同时针对新入职人员都是成家不久,立业之初,分局特意将自拍自导自演的廉政微电影《传承》组织大家观看,通过小夫妻的日常生活,使得廉政教育更有代入感。

该局纪检监察部门还与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座谈,听取大家近期学习廉政制度和观看廉政影片学习体会,并对大家提出要以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以自己实际行动执行好各项廉洁纪律,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