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农商银行“双基”共建金融信用示范园区正式成立

2019-10-24 18: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浩)10月23日上午,邯郸农商银行与浙江商贸城“双基”共建金融信用示范园区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授牌仪式盛大开幕。该示范点的建成,标志着邯郸农商银行“双基”共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邯郸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峰致辞。

邯郸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峰表示,浙江商贸城具有辐射范围广、覆盖人口多、日客流量高的特点,邯郸农商银行将以普惠金融为核心,以信用体系建设为目标,以普惠型信贷产品及多元化金融服务为抓手,与浙江商贸城携手开展“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促使基层网点和基层党组织有机地结合起来,改善信用服务环境,为广大商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浙江商贸城前期筹建期间,邯郸农商银行提供了700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后期,邯郸农商银行为浙江商贸城的商铺销售提供按揭贷款支持,授信总额达到了2.3亿元。

仪式现场,邯郸农商银行行长秦宏伟与邯郸浙商伟业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蓓蕾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签约。

邯郸农商银行光明支行行长户勇为浙江商贸城客户部经理甘肃雅女士授牌,这沉甸甸的牌匾也象征着邯郸农商银行双基共建信用工程的大跨步。

授牌仪式结束后,来宾共同按响了项目启动球,标志着整个项目的成功开启。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邯郸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峰同邯郸浙江商会会长、浙江商贸城董事长马正杨对园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为下一步的合作进行规划探讨,此次邯郸农商银行与浙江商贸城“双基”共建金融信用示范园区暨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授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