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开展“阳光娱乐”公益文化体验活动

2019-10-29 16: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组织开展“阳光娱乐”公益文化体验活动。图为市民参观一二九师陈列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近日,60余名幸运市民前往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禅房文苑、武安楼上村等文化项目点参观体验,感受邯郸文化魅力,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让更多群众深入了解邯郸文化发展情况,市文广旅局不断创新“阳光娱乐”活动内容,今年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阳光娱乐”公益文化体验活动,让市民共享新中国成立70年来邯郸市文化发展成果,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激发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活动中,一行人到涉县参观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认真听取讲解员对129师的详细介绍,感受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在禅房文苑登高望远,领略原生态自然风光,体验淳朴民风;走进武安楼上村,体验上山观景、下山听戏,平调落子戏曲小镇的独有魅力。

作为全省文化市场与公共文化服务融合发展试点市,近年来,邯郸市创新思路盘活闲置文化资源,推动文化市场转型,探索实施“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促进了公共文化服务与文化市场融合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