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2019-10-30 17: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29日上午,建行邯郸和分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培军、胡焕仲以及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参加。

支部书记殷越岭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初心”“使命”的历史内涵与现实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及重要抓手四个方面,结合故事案例以及部门ETC营销情况,向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一要坚持理论学习,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坚持担当尽责,为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坚持服务基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坚持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随后,传达了分行党委会扩大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分行陈中新行长在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以及邯郸分行石经华行长工作要求。

最后,殷越岭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深化学习,提升站位和思想境界。二是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差短板、找不足,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基层满意度。三是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理念,进一步在严、实、细、新上下功夫。四是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员工要提升执行力,落实好“转作风、提能力、暖基层、创一流”活动要求,对标先进,凝心聚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