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白酒窖龄价值研讨会举行

2019-10-31 15: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以“新高度、新价值、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白酒窖龄价值研讨会暨丛台•窖龄原浆20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武安东太行景区召开。

全国著名白酒技术专家栗永清先生、钟杰先生、栗伟女士;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吴龙妹女士、河北省白酒葡萄酒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范长秀先生、邯郸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少军先生、著名文化学者庄秋先生、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先生、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先生、丛台酒业总工程师杨军山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合作伙伴、新闻媒体等应邀出席。

丛台•窖龄原浆系列产品作为丛台酒业的高端系列,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邯郸地区中高端市场核心产品,并在河北全省拥有较大影响力。本次会议期间丛台•窖龄原浆20新品的上市,代表着丛台酒业窖龄原浆20将以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也标志着丛台酒业高端战略发展与结构优化进入新高度,凸显出丛台酒业独有的窖池价值、技艺价值、文化价值。

论坛会上,邀约了行业内多名专家领导共同就中国白酒窖龄价值进行了研讨。各位专家分享了对中国窖龄酒发展的思考与设想。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分析了当前白酒行业品牌集中与品质制胜的发展逻辑。著名白酒专家钟杰老师在演讲时介绍说,窖池窖龄是酿造浓香型白酒最关键的第一必要因素,窖龄越老,窖泥中繁衍的有益微生物和有益微生物所产生的香味物质也就越多,所酿的酒就越好。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和钟杰一致认为,有年龄有历史的好窖池一定是好酒的基础,白酒行业一定要做好窖池的精心养护,讲好窖龄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