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峰峰第二届青少年磁州窑技艺暨文旅创意产品大赛落帷

2019-10-31 22: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2019峰峰矿区第二届青少年磁州窑技艺暨文旅创意产品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峰峰宾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董源)为进一步擦亮峰峰文旅品牌,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投身文创产品开发,今天下午,2019峰峰矿区第二届青少年磁州窑技艺暨文旅创意产品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峰峰宾馆举行。

该区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磁州窑技艺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后,今年再次设立专项资金,连续举办第二届比赛,受到社会各界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创客”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征集各类文旅创意作品106套37件。通过海选、初赛和半决赛,评选出30套(件)设计新颖、独特、具有推广价值的文旅创意进入决赛。最终通过路演和现场展示推介,产生了文创大赛的各类奖项。

近年来,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以“1231”发展战略为指导,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和生态环境修复,实现了“浊水变绿水、荒山变青山、矿区变景区”的沧桑巨变。峰峰的文旅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为峰峰文化创意产业兴盛,也为广大有志青年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追求,提供了无限可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