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主城区新建40个清扫车辆加水点

2019-11-04 14:55: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主城区范围内原有23个清扫车加水点的基础上,又新建了40个加水点。目前,已有35个加水点完工并正式启用,其余加水点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11月中旬全部完工投用。

此次40个新建加水点遵循“合理分布,就近取水”原则,分布在人民路、中华大街、联纺路、秦皇大街等30余条街道,与原有加水点共同构成一张覆盖市区各角落的加水网,有效减少了城市清扫车、洒水车的加水奔波路程,缩短了加水时间,极大提高了城市清扫作业效率。工程现场负责人杜明涛介绍说,“此次新建取水口全部位于地下,在取水口安装了专业的锁控闸门,可有效防止偷盗水行为发生。”

据了解,40个新建加水点全部投入使用后,除可满足清扫车、洒水车加水外,还将承担消防车用水、城市应急供水等重任,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的供水基础设施建设。(记者袁佳通讯员师维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