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千余少先队员与新疆、西藏各族少年儿童“手拉手一起学贺信”

2019-11-04 17: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鸡泽县实验小学学生正在写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近日,邯郸市少工委组织全市少先队员开展与新疆巴州、西藏阿里各族少年儿童“手拉手一起学贺信”活动。共有15个县(市、区)千余名少先队员参与,建队日以来已陆续向结对学校寄出书信1300余封。

队员们通过书信的方式,讲述了本校少先队员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队会、红领巾广播站等形式学习习爷爷贺信的情景,表达了自己学习贺信的感受。同时,向新疆巴州、西藏阿里地区的少年儿童推荐先锋人物故事书,号召队员们要听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成安县富康小学学生书信

“读了习爷爷的贺信,我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感到无比的自豪,在习爷爷的关怀下,我们幸福的生活、学习。我想和你做朋友,一起学习先锋,长大做先锋,将来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鸡泽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员郭若曦向新疆巴州和静县第五小学的小朋友传递出友谊的火炬。队员们通过学习贺信,谈感受、表心愿,不仅在各族少年儿童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民族团结的种子,更让他们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