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信保参加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9-11-12 11: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月至11月5日在广州召开,共有来自全球214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万家采购商到会。中信保总部在广交会上设置展位、发布形象广告、印制宣传材料,推广公司品牌形象,浙江、安徽、河南分公司等营业机构积极利用展会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展业和客户服务活动。

自2002年第91届广交会以来,公司已连续36届作为参展服务商参加广交会。本届展会期间,公司为推广品牌形象、产品及服务,开展了多方面宣传:一是宣传主题更聚焦。利用中央地方媒体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展台氛围营造和展内发布广告氛围相烘托的立体化宣传形式,聚焦“一带一路”主题展开深入宣传。二是宣传内容更丰富。广东分公司分别于10月26日、11月3日派遣分公司一线业务骨干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会议论坛”并做主题演讲,两次演讲分别聚焦礼品行业、纺织行业,深入探讨海外市场风险与机遇、共享行业发展资讯、交流信用管理经验,共同研讨如何通过政策运用与信用管理,更好携手海外合作伙伴,实现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三是宣传载体更多样。为抓住广交会契机,进一步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广东分公司举办了“信保直播逛展”互动活动,该活动共举办3场,累计吸引近200万人次观看。通过腾讯新闻APP视频直播端口进行广交会现场直播,分公司大客户TCL集团,以及辖区铝材、不锈钢、纺织服装、鞋类等行业企业共30多家报名参与了此次的直播活动。通过该直播活动,很好地实现了宣传的双向拉动,一方面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便可以了解广交会动态,另一方面通过软性广告植入,对外展示了分公司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了公司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此次活动受到参展客户的广泛点赞和好评。

广交会期间,公司展位吸引了各界关注。众多企业和金融机构也来到展位咨询业务,洽谈合作。参展期间,公司派驻展位的各业务骨干共计发放公司情况及产品介绍资料1500余份,接待参展商咨询500余次,与69家企业建立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