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银企融合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通积极介入民生缴费

2019-11-12 14: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洪海)11月8日,工商银行召开“新技术·新生态ECOS发布会”,通过技术与客户进行数据融合,实现企业与工商银行的技术数据交互。

近年来,工商银行邯郸分行不断拓展银企合作空间,加大各类缴费业务的拓展,通过程序的开发升级,不断增加缴费渠道,不断提升缴费项目的适应性,从邯郸一地的缴费能力拓展到对全国各地的缴费支持,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目前,已可提供联通、移动、电信公司的各种手机费、宽带费、固定电话费的缴纳;供电公司的电费缴纳;自来水公司的水费缴纳;热力公司的供热费缴纳;交通管理部门的交通罚款等。另外还有学校的学费、饭费;智能停车场的无感缴纳停车费;代理缴纳考试费、报名费、培训费;代理交纳党费、团费、工会费等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