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男孩感情受挫欲跳河轻生 交巡警出手相救

2019-11-12 17: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一男孩因为感情受到挫折,竟然轻生跳河,邯郸交巡警及时闻警出动,快速反应,及时赶到现场,让男孩幸免于难。

11月4日17时10分许,邯郸交巡警三大队接到警情称,在春南小区南门支漳河畔有人欲跳河自尽。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发现一中学生模样的男孩,情绪激动,意欲跳河轻生,遂第一时间控制其行动能力。“我想死,不要抓我。”瞬间的平静后,男孩挣脱民警控制,飞身要再次跳河轻生。幸好身边的民警眼疾手快,一把将其抓住。为保险起见,民警合力将男孩抬至河道较远处安全地带。据现场民警从男孩口中了解到,男孩是因为感情纠葛,又加喝了不少酒,情绪失控,跑到支漳河欲跳河轻生。

男孩哭闹不停,情绪极度失控,嚷着说,掐我脖子,让我死。民警竭力控制他的手,他无法行动,在酒精的作用下,又欲咬舌自尽。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民警掰开了男孩的嘴,同时联络了120急救车,以防男孩有不测。据民警续竞佳回忆说,男孩子的力气很大,为保证他的安全,又通知他的亲友过来,一同照顾他的安危。

经过现场教育劝导,男孩情绪稳定了许多,民警才转交其家人照顾,同时嘱咐家人要及时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早日走出阴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