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举办业务大讲堂

2019-11-13 09: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高苏芳)为贯彻省分行陈中新行长大讲堂活动精神以及邯郸分行石经华行长在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上关于加强优质服务要求,近日,建行邯郸丛台支行举办“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决战旺季 决胜旺季”大讲堂,全体员工参与。

会议由支行副行长亢匀生主持,首先宣读了本次大讲堂的活动要求、活动时间及参与人员等内容。随后,支行行长王光印进行开班授课,带领大家学习了 “我的单位观”文章,分析了支行发展现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识大局。牢固树立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懂规矩,守纪律。牢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讲规矩,守规矩,从我做起。三是树正气,敢担当。营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氛围,转变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围绕支行发展,聚精会神抓业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四是讲奉献、比贡献。以问题为导向,对标自己岗位,查找不足。会议最后,各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主题汇报,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业务着手,阐述了“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的具体措施。

本次大讲堂的举办进一步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有力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