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到成安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11-13 14:41:1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1月11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到成安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王进江认真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该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成安县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要求,高起点谋划部署,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创造出许多经验做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如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王进江强调,要根据成安县实际情况,紧扣中央和省、市委对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标杆找准差距和问题,着力解决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要始终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争当东部县区经济发展排头兵。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实干,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政治定力,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 (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