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七大主赛道百日冲刺”助推峰峰高质量发展

2019-11-14 10:54: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日前,峰峰矿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七大主赛道百日冲刺”行动,全力加快实施“1231”发展战略,推动峰峰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七大主赛道百日冲刺”行动扎实开展,该区召开“七大主赛道百日冲刺”动员会,成立由区委书记牛颖建担任总政委,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陈珍礼担任总指挥长的“七大主赛道百日冲刺”总指挥部,下设政治建设、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社会稳定七个分指挥部,负责统筹抓好政治建设、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七大主赛道”,并明确要求各分指挥部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细化责任,量化任务,严格标准,狠抓落实,做到目标任务明确、推进措施明确和时间节点明确,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百日冲刺事关转型升级,七条赛道决定峰峰未来,设立‘七大主赛道’,归根结底是要推动峰峰高质量发展、破除转型升级中的难题,全区上下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七大主赛道’上有的放矢、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主要指标高限完成、年终考核进位争先。”牛颖建表示,广大干部要办公在现场、干活在一线,在七大主赛道上比一比、赛一赛,真正形成比争赶超的竞争氛围,充分发扬跃峰渠奋斗精神,苦干担当,秉持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底线意识,真正用峰峰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清廉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据悉,该区“七大主赛道百日冲刺”行动结束后,总指挥部将把各分指挥部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并把考核评定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激励奖惩的重要依据。 (记者袁佳冀晋萌)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