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调度全市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19-11-14 10:54: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调度全市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时强调

高质量完成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3日上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强化推进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市领导武金良、高建强、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总体进展顺利,成绩值得肯定。现在,各项任务已经到了收官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目标任务细化到天、明确到人,扎扎实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如期兑现承诺,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张维亮强调,对已经完成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各分管市领导和牵头部门要开展“回头看”,通过明查暗访等形式,查质量、找问题、补漏洞,确保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对民心工程及民生实事开展检查评议活动,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更好地凝聚民心、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量力而行谋划好明年的民心工程,以更大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