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关于在全市推广拥军志愿服务站建设的倡议书

2019-11-14 17:31:11 来源:邯郸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在全市推广拥军志愿服务站建设的倡议书

各企业、各商户、社会各界朋友:

军人是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钢铁长城,是国家和平发展的忠诚卫士,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守护神。战争年代,他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赢得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自由。和平时期,面对地震、洪水、火灾等危难,他们总是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捍卫群众安全。退役之后,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强守护和无私奉献,我们才能享受幸福安宁的生活。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最可敬的人,是最应该受到尊崇的人!

邯郸是革命老区、红色沃土,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多年来,各单位、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满怀对国防和军队的真挚情感,以不同形式爱军拥军,构筑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今年,在拥军模范的组织引领下,我市创造性地成立了“拥军志愿服务站”,商家自愿申请参加,自主确定优惠标准,通过免费、打折、折上折等服务承诺,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全市已有1300余户商家挂牌,涵盖了各行各业,形成了全民参与拥军的新局面。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市双拥办将对拥军志愿服务站进行规范化管理,把“拥军志愿服务站”这块牌子打造成商家的“金字招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开展拥军志愿服务站活动,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荣誉感,为新时代拥军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拥军志愿服务站的准入条件和申请程序

一、准入条件

合法、合规、正当经营的所有企业、商户,均可加入拥军志愿服务站。

具有以下行为的商家禁止加入:

①被列入违法失信名单的;

②曾有经济纠纷败诉经历的;

③当下有经济纠纷,尚未解决的;

④有被消费者投诉行为的;

⑤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⑥长期经营不佳、效益不好的。

二、申办程序

有意加入拥军志愿服务站的,可向社区或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也可直接向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申请。由县(市、区)双拥办商相关部门审核、研究、批准、挂牌。

咨询电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3019155

邯郸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邯郸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