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4261部出租车“体检”7800名驾驶员培训

2019-11-15 13:03:5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不仅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也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强化从业人员服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11月8日至14日,邯郸市7800余名从业人员和4261部出租车将接受高标准源头规范培训、检查。

11月8日上午,记者在万合客运园区看到,数百辆出租汽车整齐有序地排起长队,等候“体检”,稽查人员逐一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内外卫生、标志标识以及安全设施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符合验收要求的出租车才能获得检验合格印章,当场通过验收。对不符合标准的,稽查人员要求其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后再次验收

现场稽查人员告诉记者,出租汽车管理处、出租车服务中心(公司)开展本次职业教育培训活动,为期7天,分28个场次进行,全市7800余名从业人员和4261部出租车将逐一进行培训、检查。检查中,将对每一辆出租车的座套、脚垫、顶灯、监督卡、文明条幅等营运设施及服务标识进行严格规范,每一项都是检查重点。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除了对车辆的检查规范外,还结合行业实际、季节特点精心制作了出租车从业人员培训课件,内容涵盖安全运营规范、市场秩序整治、管理部门动态、服务标准、好人好事、曝光台、百姓看出租、保健常识等板块。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培训课件,内容丰富、实用性和感染力强,让广大出租车司机易学易懂、触动深,极大地提高了培训效果。(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