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赵王酒业“赵武灵王”系列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9-11-15 17: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扛鼎之作“赵武灵王”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招商大酒店内隆重举行。

会上,古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亮表示,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从产品品类、产品质量、管理模式、销售模式等方面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了本土市场,提升了品牌美誉度,树立了新时代白酒企业新典范。

据介绍,新推出的赵武灵王系列酒,是在传统酒品之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而酿就的独创白酒,具有北方特色的浓香型酒,回味悠长、醇厚优雅。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表示,赵王集团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推广工作,电视剧《赵武灵王》的拍摄也提上了日程,通过赵武灵王的生平进一步宣传邯郸地区的历史文化,让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深入认识邯郸,深入了解邯郸悠久的地域文化。

著名的小品演员谢芦晶友情客串了发布会的主持,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引来了现场所有嘉宾连连不断开心的笑声。著名的相声演员何云伟为现场嘉宾即兴表演了单口相声,将发布会的气氛带向高潮。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方清平,以及知名演员李琪、郑明洋、李婉宁等也纷纷发来祝福视频,祝贺赵武灵王系列酒成功上市,祝《赵武灵王》电视剧开机大吉。

下一步,赵王酒业将依托赵王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加强生产管理,构建“传统+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与运营体系,以邯郸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打造赵王品牌价值体验体系,全面推进“赵武灵王”系列酒市场化进程。并全面展开招商引资工作,以强大的企业势力以及乐观的发展前景为广大经销商提供良好的进货销售渠道,为双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