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身边榜样 前进力量!

2019-11-19 16: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王晓波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为大家舍小家的支部书记单红亮、在烈火中燃烧青春的90后消防员郭天兴、把2岁娃娃留在病床上奔赴迎检一线的工业园区干部王燕、三十年如一日把热血挥洒在乡村小学的韩志如……报告会上,感人肺腑的话语,催人泪下,掌声雷动,让聆听报告会的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报告会。王晓波摄

11月19日,磁县在县委大礼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磁县从实际出发,积极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先后在全县开展了“五学五树”、“五带头、双联户”晾晒评星比奉献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比出干劲,干出激情,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其中有突破瓶颈、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申美集团;有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的讲武城镇八里冢村党支部;先进个人代表,既有冲在一线的消防战士、新闻媒体记者、公安干警,也有长期扎根基层的乡镇干部、山区教师、扶贫济困民营企业家、农村党支部书记等,以先集中后巡回的方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在全县推动形成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同心合力干事业的浓厚氛围。

先进个人代表作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王晓波摄

“不忘初心做追梦者,牢记使命当圆梦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要永葆忠诚本色,始终秉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我们的双手,我们的智慧为磁县全域旅游增光增彩。”先进集体代表、申美集团总经理耿冠华说。

先进个人代表作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王晓波摄

报告会后,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指出,当前磁县正处于转型突破、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面临着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干事激情,担当实干作为,不断凝聚起推进磁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

磁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事迹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幸福新磁县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