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征集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吉祥物、主题歌曲

2019-11-23 09: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磁县作为2020年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为全面展示千年古县的历史文化、现代风貌和优美风光,树立磁县全域旅游的新形象,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磁县筹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开展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磁县主题口号、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主题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参加本次活动,征集作品需突出反映磁县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体现磁县旅游的代表元素和气质形象。主题口号作品字数在4至10个字,并阐述提出理由,语言精炼,主题鲜明,朗朗上口,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形象标识LOGO要主题突出,创意新颖,简洁大方,富有美感和时代感,能够很好的彰显磁县旅游文化内涵,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并易于传播推广,作品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标识设计应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吉祥物要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并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品开发空间,利于后期市场开发。主题歌曲风格体裁不限,时间长度在5分钟以内,既体现时代精神又有民族特点,对磁县文化高度概括,曲调优美,易于传唱,具有磁县地域特色。

活动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及相关网络媒体、平面媒体上公示。对于最终获选的主题口号、Logo、吉祥物和主题歌曲,主办方将分别给予5000元、5000元、10000元、10000元人民币奖金奖励,为鼓励更多人参与活动,四项征集内容还分别设立了5名入围奖,每名获奖者可获得1000元的入围奖励。

此次征集活动只接受网络提交、信件邮寄两种方式。投稿电子邮箱为:hdsdwjlfzj@126.com。(创作者投稿时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征集”字样,作品和创作者信息以附件形式上传,请注明作品简介、设计理念寓意、作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单位名称等准确信息。)邮寄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路9号县委宣传部。

据悉,磁县抓住承办市旅发大会的黄金机遇,紧紧围绕“旅游活县”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山水磁县、人文磁州”旅游资源优势,以打造“全域旅游”理念为总体指引,以“富民强县”为开发方针,着力做好“内涵挖掘”“产品开发”和“产业活化”三篇文章,着力打造漳河经济开发区文化体验旅游片区、溢泉湖休闲度假旅游片区和西部山区生态康养旅游片区,进而推动磁县实现全域旅游的发展路径。

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磁县主题口号、形象标识LOGO、吉祥物和主题歌曲征集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磁县承办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全面提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