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活动启帷

2019-11-23 17: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活动在美乐城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快乐冰雪 幸福丛台”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活动在美乐城拉开帷幕。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区43所学校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11月23日,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活动在美乐城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教体局承办。旨在吸引更多的家庭和社会力量共同支持并参与支冰雪运动中来,推动丛台冰雪运动发展,助力北京冬奥,带动全民健身。比赛分为青少年组和群众组,共设轮滑、滑冰、旱地冰壶等3个大项40多个小项。

11月23日,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活动在美乐城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近年来,丛台区持续推进学校体育固本行动,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冰雪运动、“太极拳+X”、幼儿体育,让每位学生掌握1-2项运动技能,有效减少“小胖墩”“小眼镜”,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此外,该区把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作为增强人民体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冰雪研学旅行、冰雪运动进校园、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宣传冰雪运动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