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曲周大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消防宣传活动

2019-12-05 09:4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亚男)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县人民消防安全意识,12月4日上午,曲周大队借助“12.4”国家宪法日开展消防宣传,接受群众咨询。 

在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向到场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还结合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言语为群众普及日常消防安全常识;让大家知道哪种情况容易失火、失火以后该怎么办、为什么要定期检查家里电气线路、被困如何求救等一些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情况。在场的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50余个。不仅扩大了广大群众的消防知识面,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增强了社会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