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工作

2019-12-05 16:35: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工作时强调

在精准精细上持续加力

以严实作风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12月4日下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该市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工作。副市长高和平一同检查。 

张维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明显改善。 

张维亮强调,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对于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分包市领导、市政府有关部门和相关区政府,要齐心协力、铆足劲头、盯紧盯牢、综合施策,在精准精细上持续加压用力,以严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蓝天白云。 (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