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复兴区石化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净化家庭环境·共创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2019-12-05 17: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何芳、刘振鹏)为充分发挥学生在“不忘初心、正家风”活动的作用,以学生感染和带动家长,小手拉大手,助力提升人居环境,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家风建设工作。今天,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各社区(村)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净化家庭环境·共创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拿起清扫工具,分组开展活动,清扫街道,拾捡垃圾,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同学们深入居民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清理杂物、规整物品,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习惯,形成“净化家庭环境、共创美丽家园”的新风尚。

此活动围绕“小手拉大手,净化家庭环境,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引导青少年树立环保意识,以小拉大,以小带大,带动家长做好居民楼、庭院内外环境卫生工作,推动社区、农村环境由“脏乱差”向“洁美佳”转变,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一个村庄,文明整个街道”的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