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代表队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12-13 09: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年河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邯郸代表队荣获团体银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 记者董源)129日至11日,2019年河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激励比拼,邯郸代表队荣获团体银奖,并收获单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少工委主办,来自全省13个地市(含定州、辛集市)和雄安新区的70余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参赛。大赛设置少先队工作基本理论知识测试、少先队工作即兴演讲、少先队活动案例展示、红领巾研学活动、集体才艺展示(非比赛项目)五个环节。

经过层层选拔,邯郸团市委、邯郸市少工委选派鸡泽县少总辅李晓、复兴区复兴小学中队辅导员王越等5位参赛选手组成邯郸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并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组织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专业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