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携手11家钢铁企业助推“公转铁”运输

2019-12-13 16: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彭亚峰)为推进“公转铁”运输,提升武安地区铁路运输比重,实现2020年铁路货运增量目标,今天上午,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邯郸货运中心联合组织的钢铁企业座谈会在河北陆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召开。武安地区11家钢铁企业和2家专用线物流企业参加。

会上对北京局集团开展多式联运,推进“公转铁”运输作了推介。天津铁厂、普阳钢厂等11家钢铁企业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矿石、原材料的采购、运输情况及2020年计划采购及运输需求情况,同时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支持的意见和建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降低物流成本和‘公转铁’是大势所趋,到2025年沿海主要港口、大宗货物年运量150万吨以上的大型工矿企业铁路专用线接入比例力争达到85%。”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荆世明表示,公司将大力推进“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努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费用,多措并举促进路企长期稳定合作。

据介绍,邯郸货运中心今年以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为动力,大力实施货运增量行动方案,积极对接地方企业,切实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公转铁”工作中,利用铁路“一口价”政策给钢铁企业提供价格优惠条件,助推“公转铁”政策的全面贯彻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