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深入包联项目和企业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9-12-19 14:15: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深入包联项目和企业现场办公解难题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12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联系项目和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位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晨光生物科技集团植物提取物及研发中心项目、汉光耗材产业园,张维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动摇,加快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一方面,要坚持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精准有效投资催生优质供给,以高端高质项目引领转型升级;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现有企业发展,巩固拓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积极为企业提供好各类要素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维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企业调研中,张维亮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工人,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